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与麦考瑞大学商科专业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94

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与麦考瑞大学商科专业

本硕连读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一、麦考瑞大学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它也是全澳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开设的一系列领先的跨学科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有创造力、富有国际化思维、推动世界进步与发展的人才。

麦考瑞大学是世界排名前1%的高校,其中市场营销硕士排名全球第19位,金融硕士排名全球第32位,均位于澳洲第一;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第46位,商业分析硕士排名全球第51-60位,均位于澳洲第二;工商管理硕士排名全球第84位。

二、项目介绍

为拓展商科专业学生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商务人才,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举办商科专业本硕连读项目。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本科前7个学期在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就读,完成规定课程和英语桥梁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符合条件的学生第8个学期(即大四学年下学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学制1-1.5年)。项目学生修完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符合毕业条件者准予毕业,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学士学位和麦考瑞大学硕士学位。

该项目由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麦考瑞大学委托的北京提恩益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提恩益国际)共同组织实施。

三、招生对象及专业

(一)招生对象及专业

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商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

(二)可攻读的硕士专业

项目学生可攻读的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硕士专业包括:

·Master of Accounting(会计硕士);

·Master of Commerce(商务硕士);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硕士);

·Master of Marketing(市场营销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管理学硕士).

四、学业规划

(一)本科课程

根据我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保留所有教学内容的基础上,利用前7个学期完成本科规定课程学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2门课程保留在第8个学期,由学生在国外期间完成),学生出国前由我校出具课程学习完成证明。

(二)英语课程

提恩益国际提供了《TNE Global英语桥梁课程》,大一到大三学年,每学期16个教学周、每周3课时,主要内容为雅思培训和学术英语教学,顺利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生英语水平达到麦考瑞大学入学标准(相当于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五、学位认证

学生所获得的硕士学位与国外大学本土学生所获学位无差别,教育部按照境外文凭认证注册制度给予硕士学位认证。

     

  Offer样本          学位证样本      学位证认证证书样本(硕士)

六、项目优势

(一)经验丰富,优势突出

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得到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认证的大学,商学院凭借优质的商科课程,在全球确立了卓越的商学院地位。

(二)节约时间,节省支出

节省本科学习时间,节省硕一年学习时间(相比较于澳大利亚通常采用的2年制硕士),可为家庭节约30万留学支出,是普通家庭也可选择的留学模式。

(三)体制完善,升学保障

强化英语学习,做好充分的出国准备。国内和海外审核双监督;官方合作海外院校,国家认证学位。

(四)强强联合,规范办学

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与麦考瑞大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商科类人才培养的强强合作,学生5年左右即可获得国内学士和澳洲硕士两个学位,所获硕士学位与海外一致。

(五)权威师资,英式教学

“国内”+“国外”联合培养,互动式、启发式、小班制教学模式。

七、就业前景

2022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榜单中,麦考瑞大学依旧保持实力上升趋势,在参与排名的全球550所高校中,排名98位。其中毕业生就业率指标位列新南威尔士州第一,全澳第二。

麦考瑞大学毗邻素有南半球“硅谷”之称的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创新产业园区--麦考瑞创新产业园区(Mac-quarie Park Innovation District,简称MPID),并与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MPID汇集商业、电子、科研、IT、医药、电信业领先企业,350余家全球知名百强企业都把澳洲总部设立在这里,包括微软、甲骨文、3M、富士通、IBM、佳能、福特、强生等。

麦考瑞大学面向所有项目学生开放免费就业&求职资源网站CareerHub。CareerHub涵盖实时招聘信息、实习项目申请、个人能力测评、雇主宣讲信息、就业辅导活动、就业辅导视频、Linkedin主页技巧、面试求职技巧、简历升级技巧和cover letter撰写技巧等。

八、报名须知

(一)申请条件: 

1.政治素质高,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2.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处分记录。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二)招生人数:

最低成班人数10人,每班不超过15人(如16名学生,将开设两个教学班)。

(三)硕士录取标准:

1.学生要完成规定的本科课程学习,在校全部课程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3分。

2.雅思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通过麦考瑞大学组织的英语内测。

3.学生进入硕士专业课程学习前,要求完成5周左右专业强化英语学习。

(四)收费标准: 

1.中方学费: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按照普通专业标准收取学费,在麦考瑞大学学习期间需正常向我校缴纳学费。

2.英语桥梁课程学费:每学年(两学期)每名学生15000元人民币,每学年收取一次。

3.项目管理费:每名学生6800元人民币,报名时一次性收取,中途退出项目不予返还。

4.留学费用麦考瑞大学一年研究生学费为4万澳币,生活费约15000-18000澳币,出国一年约28万到30万人民币左右。

5.提恩益国际负责收取英语桥梁课程学费和项目管理费。

九、联系我们

联系单位: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8成品入口网站免费(商学院)

联系方式: 0538-8242297 李老师    

0538-8246256 蒋老师